☆礼凹念际遇♫🎸

随便写写 喜欢就好

『极禹』请假

小短打

上升真人没妈






正文

这几天是感冒发烧的高风险的时候,班里有好多人都请假了,当然,张极也没逃过一劫,发烧请假了一个星期。

小宝看着一个个的都发烧请假,在家里玩手机的玩手机,打游戏的打游戏,日子过得可开心了,还不用上课。可惜自己免疫力太好,顶多也就感冒也请不了假,唉,这一次天天盼着生病也没辙。

张极请假后的第一天,张泽禹就蔫了吧唧的,朱志鑫那体弱多病的也发了烧,在学校里都没人陪着,最最最好的毛哥也被余宇涵搂着秀恩爱呢,咋办呢?好无聊啊。张泽禹想着就这样吧,混过一天算一天。但张泽禹意识到了,他没有张极不行,题目不会没人教,他这胆量问老师也怕被骂上课不听课作业不会写。下课的时候没人聊天,虽然性格大大咧咧的但对他们也聊不来什么,自己就看看窗外的风景,看看课外书什么的,十分钟的课间也就过去了。张极不在自己的小零食也没人续上,张极在时每个课间都会去一趟小卖部,把张泽禹的抽屉填满,张泽禹的抽屉装不下书,全是零食。张泽禹心想:张极什么时候回来啊,问他他不回我信息的,愁死了。


张极上午去了医院开了证明后准备下去去学校,反正好都好了快点去见宝贝小宝不好嘛,张极知道他这几天不在张泽禹肯定想死他了,所以准备偷偷给他个惊喜,不告诉他下午去学校,让他以为下个星期一才去。


张极请假的第五天,张极下个星期就回来啦,就可以见到极宝了嘿嘿。张泽禹心里想着,到了学校,他看见座位旁边有个书包,张极不是要下个星期嘛,为什么他的书包在这里啊。张泽禹也没多留意,可能只是别人帮拿来的而已啦。准备上课了,张极气喘吁吁的跑进教室,手里拎着一大袋零食往张泽禹座位跑去,张泽禹还在一边发呆没看见他,当张极把零食放到张泽禹面前是,张泽禹突然转过头,看见了自己想念的张极。

“呜啊啊~极宝,你终于来了,我好想你的,你不在都没人陪我了,要抱抱~”

张极抱了抱张泽禹“好啦好啦,我回来啦就有人陪着你啦,我也好想你我早上好了之后下午就来找你了,谁不想早点见见可可爱爱的小宝呢”张泽禹霎时脸红了起来。

“放心了,我会永远陪着你的”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