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礼凹念际遇♫🎸

随便写写 喜欢就好

【极禹】能别喜欢我了吗?10

追妻火葬场


别上升真人,不然极禹是我的!


根据真实事件改编


带左邓


撞梗别骂我


冷漠无情极and纯情学渣禹

全是私设好吧


正文

张极和张泽禹在一起后,张极每天帮他复习他不会的知识点,他们俩一起努力,老师也很欣慰,看来把张极安排到张泽禹身边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。

左航和邓佳鑫他们俩的成绩也差不多,邓佳鑫偏好,他们俩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补充自己的不足,考试的成绩也挺好的他们四个考上一所高中也是轻轻松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转眼就到了中考的日子,考场按成绩分配的 ,张极和邓佳鑫在一考场,张泽禹和左航则在二考场,虽然分考场但也是在隔壁,他们几个成绩也相差不大。

“离考试结束还有十五分钟,请各位考生认真答题”熟悉的广播响起,张极和邓佳鑫提前交卷,出了考场,在门外等着张泽禹和左航。

“考试结束,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,未来可期”考试结束铃声响起,各位考生也陆陆续续的出来了,张泽禹看到张极在门口等着他跑过去抱住了张极,张极低着头看着自己怀里撒娇着“张极!谢谢你啊,你压的好多题考试都考了呢~我们家极宝是最棒的!”张极抚摸着张泽禹的脸有时候还戳一戳,听到自家小孩夸他的时候,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“那不看看我是谁,压的题肯定对,那小宝考试之后想去吃什么啊,我请”张泽禹听到这话眼睛都亮了,脑袋里全是吃的,“啊真的吗?极宝最棒啦,我要吃锅包you,铁锅炖大ne,桂花糕……”张泽禹像报菜谱一样把自己想吃的一个一个讲出来“哇,小宝要吃这么多啊,那我们先去吃锅包you和铁锅炖大ne好不好,之后的我们慢慢吃啊”张极哄着张泽禹,实在是满足不了他一次性吃那么多,只能以后慢慢吃啦。

左航出考场后,看见了邓佳鑫一个熊抱就扑了过去,把邓佳鑫拥在怀里。左航了一口邓佳鑫,让邓佳鑫瞬间脸红了并问“宝贝(无女化)怎么这么乖在门口等我啊,还有亲一下就脸红了,每次都这样,要习惯知不知道。”邓佳鑫毫不关心他脸不脸红,只关心他考试“为了让你第一时间看到我啊,还有你考试怎么样,难不难啊”左航“你还不相信我啊,我肯定妥妥的”邓佳鑫看见左航这种自信满满的样子,不禁笑了笑。他们看见旁边那俩腻腻歪歪的便喊了他们“嘿,你俩还腻歪呢,考完试有什么安排吗”张极撇了一眼左航心想:这玩意天天想着出去玩,打扰我看自己老婆(无女化)。张极牵着张泽禹的手说“我们家小宝说想去吃东北菜,你们去不去,就当考试后的庆祝会,终于逃脱了这个待了三年的学校 ”左航听到这话马上答应了,虽然他吃的多但他吃的种类少啊,听到东北菜可是新鲜多了,从来没吃过。“好啊好啊,那我们去宿舍收拾一下就去吧”

他们各自牵着自己的男朋友,走在校园的路上,学校里的迷妹都看呆了“救命,帅哥的爱情好可啊啊”“啊啊啊啊啊张极还有这么温柔的一面,但是好像仅对张泽禹,啧,我不配”“张极好双标啊”路上什么话都有,但大多数都是祝他们幸福的。是啊,初中那么美好的恋爱很是难得,况且还是两对男生的恋爱,他们互相喜欢,互相学习,这种可能就是家长所同意的恋爱吧。

张极:“我会老老实实的喜欢你,不羡慕别人,不计较太多,在喜欢你的日子里被你喜欢,就这样挺好,我真的再也不想错过了。”

左航:“我想你了,是那种要见一面紧紧抱住的那种想。”

这两张是我在相册里翻出来的啦,不知道原作者是谁了.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啦,这篇合集就这样结束啦!虽然这篇文章结束啦,但四位少年的爱情永远未完待续,极禹的爱情是破镜重圆,左邓的爱情是一见钟情,各自爱的方式不同,但最终还是那个人。



注意!!!!!!!不定时更新番外哦!!

评论(7)

热度(2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