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礼凹念际遇♫🎸

随便写写 喜欢就好

雨『左邓』

短打

小甜文


         轰隆隆的雷声吵醒了熟睡的邓佳鑫,外面车轮划过雨水溅起水花。




邓佳鑫想抱抱旁边的左航,可摸了摸,人不见了,余温还在。







还好房间隔音效果不好,邓佳鑫依稀的听见外面有忙碌的响声,邓佳鑫想都没想就知道是左航。






邓佳鑫想出去看看左航在做什么,掀开了被子,冷风忽然灌进了衣服里,不由得颤了一下身子。








“啪嗒啪嗒啪嗒啪嗒”邓佳鑫踩着拖鞋在木地板上悠闲的走着。左航听到声音就向过道看去“乖乖是不是被吓到啦,醒那么快”左航抱起邓佳鑫把他放到了椅子上,随后邓佳鑫把双手打开,向左航要抱抱,左航看见邓佳鑫委屈屈的,就回头给了他一个甜腻的回抱。







“好了好了,乖乖不怕,有老公在昂”左航轻轻的抚摸着邓佳鑫的脑袋,在耳边慢慢的安慰着。紧接着又一声雷轰隆隆的响起,左航赶忙捂住邓佳鑫的耳朵,在那一刹那间,邓佳鑫的唇传来一阵温热,丝毫没有受雷声影响,也没有注意到,他只注意到在他害怕时,左航会义无反顾的保护他,让他脱离恐惧。当他反应过来时左航已经走向了厨房






“乖乖不是一直念叨着想吃最近很火的小蛋糕嘛,我试着上网学了一下,卖相不错,就是不知道味道怎么样”左航边说边从厨房里端来几个小蛋糕。“嗯!好吃的诶,老公真棒”邓佳鑫很惊喜,本以为随便念叨的几句,左航竟会放在心上,更惊喜的是,他会为他制作这独一无二的蛋糕。









那个晚上,外面在下着倾盆大雨,屋里有两个男孩相爱着,一个男孩在对着他笑,另一个男孩在吃着他专属的小蛋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